cr.enneagon1020

娜米番外

可以獨立來看,也可以當成志多的番外篇,好啦就先這樣88

//

「小南,以後我娶妳。」不管怎麼說,自己就是想要娶名井南。

好說歹說自己也是曾經風靡一時微微一笑就能讓眾多迷妹們為之傾倒的學生會長啊!

原本以為又是名井南要順從林娜璉的話然後默默被閃的一天。

「好啊,我娶妳。」沒有一絲覺得不對勁的說出。

嘴角微微上揚,像是已經盤算好了些什麼。

「是我娶妳!」微微皺了眉頭,怎麼今天那麼不聽話!

「沒毛病啊,我娶妳。」

「小南妳說一遍,妳、娶、我。」鬼靈精怪林娜璉,腦海又有奇怪的想法。

「好,我答應妳,我娶妳。」聰明井南才沒那麼好騙。

「欸?怎麼怪怪的。」好說歹說自己也是學霸好嗎?!怎麼一碰到名井南就變笨啊⋯⋯

「我會娶妳,還會養妳,好嗎?」圈住林娜璉的腰,抬頭親了一下那櫻桃小嘴。

「唔⋯勉為其難讓妳佔一下便宜吧。」

看來名井南在某種地方還是有自己的堅持,
還成功拐到一個未婚妻。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

若真的要論誰是主動的一方,絕對非那意志力薄弱的林娜璉莫屬。

「小南、南、名井南、名井⋯唔⋯。」總在名井南身邊打轉,叫了各式各樣名井南的稱呼。

親了林娜璉一口,讓她稍微安靜幾秒。

「乖,等我一下。」揉了揉她的頭髮,隨後又專心的處理公文,正眼看林娜璉的時間才短短幾秒。

「啊昂-可是我等好久了。」看著時鐘一分一秒的過,都已經放學了,從中午弄到放學還不久嗎⋯⋯。

「妳之前也讓我等很久。」跟林娜璉作風不一樣,默默的在一旁讀書,直到看累了才躺在沙發上睡著,直到林娜璉發現時間晚了才叫名井南起來一起走路回家。

「妳又不說⋯」
林娜璉賭氣的圈住自己的身體,縮在沙發一角。

「我處理完公文,就處理妳,好嗎。」嘴角克制不住的上揚,待會也許會有個小兔子要被吃掉了。

過沒幾秒鐘,名井南停下手邊的事情,緩緩走向那剛才賭氣而窩在沙發一角的林娜璉。

想了想,還是無法壓下慾火,真是麻煩的女人。

怎麼就她最能撩動自己的心弦呢。

「為什麼妳都要挑戰我的底線?」腦海裡總是浮現之前歡愉的樣貌,那隱忍到稍展的眉梢,到放心的進入。

「我哪有?」手足無措小兔子,剛剛根本沒有做什麼吧?!沒有吧?!

「為什麼遇見妳我就無法克制自己的毅力?」也許吧,遇到林娜璉就沒有出口了。

反覆的在脖子跟臉上落下許多的吻,
沈溺在林娜璉,一待就是一輩子。



那個,我剛剛是說林娜璉意志力薄弱嗎?

我更正一下,

遇上林娜璉的名井南意志力更為薄弱。

只要那人是林娜璉,名井南的意志力大概就會斷掉吧(笑

//

其實我一開始的走向沒有想要走到這裡啦(哭)
我還是清水向作者哦(⁎⁍̴̛ᴗ⁍̴̛⁎)

arrow
arrow

    green_onc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