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副雙井。

(但雙井戲份意外的多⋯⋯^_^

「彩瑛在幹嘛?」

「在想妳。」

只是隨手錄的影片,就這樣我那隱藏好好的喜歡露出了一點馬腳。


「哦莫,我的親辜來了。」久違的自己一人開直播,總有些不習慣,畢竟平常有成員吵吵鬧鬧,

我們兩個總在一旁看著姊姊們各種行為。


「我是為了草莓剉冰來的。」妳就是這樣口是心非吧,討人厭的傲嬌。


總是這樣,不誠實的依照自己內心想法而說出違心之論,


笨蛋周子瑜。


「我們是9999。」能不能不只是99而已的關係。



//

「子瑜呀,如果有休假的話想去哪裡?」

「妳心裡。」


如果那是能夠到達的地方,

即使需要花費很多的時間來去踏上那片土地。


我願意。


「那你呢?」

「啊⋯水上遊樂園之類的吧。」

忽略對方少見的油膩情話,也許是深怕自己抓住了機會,卻只是期望落空。



//



「南姊姊,會不會有那種不知道對方的心意,然後感覺對方傻傻的不在意,卻又發現她一些特別關注自己的時刻?」孫彩瑛邀約了名井南出門走一走,


名井南總是特別的疼愛妹妹們,

即使是極少出宿舍的名井南,妹妹們只要稍微撒嬌一下名井南就會妥協。



名井南第一直覺就是想到那不久前才確認彼此心意的平井桃。


明明就在意的要死,卻又裝作若無其事,

但又會自己鬧脾氣,在對視的同時他瞬間就撇過了頭。


笨蛋。


「彩瑛有喜歡的人嗎?」雖然不用明說都知道是周子瑜,但就是想逗弄這兩個小朋友。


「呃⋯我朋友啦就最近她跟我訴苦,可是我好像也沒什麼辦法。」


「如果能掌握對方喜歡自己的機率,就勇敢告白吧。」如同名井南掌握平井桃對自己的喜歡不單單只是朋友般的關係,


在某次曖昧溫度上升時,趁平井桃沒有退縮時,上前先發制人,抬起頭完美的講唇瓣輕觸。


「可是她都很少的主動或特別的對待我⋯的朋友。」頓了一秒才意識到是要以第三人稱的角度訴說與周子瑜的事情。


「然後也不確定她的心意,卻又害怕告白會讓目前的關係疏離嗎?」假裝忽略剛才的小失誤,在心裡默默的偷笑。


「對對對!不愧是南姊姊。」


「那就試試看喝酒吧?微醺的狀況下問事情幾乎都是真心話的。」

記得某次伙食團都還未成年時,姊姊們偷偷摸摸的買了幾罐酒,


平井桃酒量不差,但一直被其他人灌酒也漸漸失去意識,而名井南逃過一劫,整晚也只喝了幾口而已。


momoring我帶妳回房間好嗎?」室友房已經被俞定延跟林娜璉霸佔,想帶平井桃回林娜璉的床上休息。


平井桃沒有回答只有稍微點了點頭答應了。


「妳最近為什麼在躲我?」原本只想平井桃應該不會回答,而自己偷偷抱怨這幾天明明要往名井南方向走,一見到她又轉身離開。


明明就隨機坐的位子偏偏坐離她最遠的位子,

明明一休息就往她身邊靠著的蠢桃到哪裡了。


甚至連車都不坐同一台了,討厭鬼。


「沒有⋯我只是⋯太喜歡了,不喜歡別人靠近,可是我沒有資格⋯」斷斷續續的單字拼接而成的句子似乎答案近在咫尺。


「太喜歡誰?」名井南吞了口水,即使自己有百分之七十的把握,卻還是想聽她親口訴說她的名字。


「喜歡⋯南。」


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水果酒的香氣,

也許是心理作用又亦或是酒精起了作用,


即使自己比平井桃還更清醒些,卻還是忍不住的問那只是剛浮現在腦海的問題。


「不喜歡誰靠近我?」似乎有人害的這個醋罈子打翻了,似乎得要找到平井桃吃醋的原因。


「都是。」


「上次跟紗夏聊了一整晚跟志效出門、跟娜璉姊姊一起看DVD⋯⋯」甚至都還是小事情,她就整整一個禮拜沒有任何互動,


的確自己為了想要刺激一下她而稍微跟其他成員多了很多互動,

卻也沒想到會造成那麼大的閃躲。


若不是她今天喝醉能套話,她們要這樣推拉到什麼時候?


//

「好像是個好辦法,南姊姊我們回宿舍吧。」

孫彩瑛邊走邊跳的走了一小段路。


想著要套話、想著周子瑜自己嘴角就會上揚。



過幾天後成員們也心有靈犀的找了理由再度買了些酒。


周子瑜一直都只有小酌,但也漸漸的被半推半就的喝了兩瓶多的酒。


身體漸漸燥熱,只能依偎著身邊的孫彩瑛。


「彩瑛我想回房間⋯⋯」周子瑜在孫彩瑛的懷裡撒嬌。


孫彩瑛嬌小的身軀沒辦法扶起高他一顆頭的周子瑜,


慶幸的是,周子瑜還沒需要到非常需要攙扶的程度。


「子瑜要先洗澡嗎還是明天清醒一點再洗?」這種程度是會酒後吐真言的時候嗎?還是要多喝一點?

再喝會不會直接醉倒?會不會今天什麼都問不出來了?


「你知不知道這樣的妳真的很可愛。」孫彩瑛先將周子瑜安置在床邊,


自己在走向房門時被周子瑜拉了一把,孫彩瑛靠在房門口,周子瑜將門鎖上。


「妳⋯」妳是不是喝醉了?這句話的原句,卻在第一個音節被堵上了出口。


周子瑜將口中濃厚的酒氣帶往孫彩瑛的嘴裡,


一口一口,細細品味孫彩瑛的所有任何地方都不放過。 


「彩瑛也喜歡我吧?」周子瑜開口詢問了第一個問題,卻連回答的時間都不給,自顧自的傳遞自己的心意。


隔天孫彩瑛意識清楚時已經躺在周子瑜的床上,


拉開棉被,幸好衣服還在。

因為自己起身而驚動了身邊的床伴。


「彩彩不再睡一下嗎?今天難得休假。」周子瑜拉了孫彩瑛的衣角,示意著要在賴床,


畢竟自己頭還是有些的痛。


「昨天晚上⋯妳知道我們怎麼了嗎?」什麼酒後吐真言,周子瑜明明就酒後亂親!


「啊⋯⋯謝謝彩瑛帶我回房間,之後我記憶空白了⋯我們有發生什麼嗎?」周子瑜也坐正的扶著頭,佯裝回憶些什麼。


獅子炸毛。

所以自己昨天那麼大費周章的都功虧一簣了嗎?


「妳真的忘了?妳以後不准在喝酒了!」感覺到眼角稍微的濕潤,不想回頭讓那人看見,


正準備要穿拖鞋想去找名井南哭訴周子瑜的惡行惡狀。


周子瑜圈住孫彩瑛讓她躺在自己的懷中。


「騙妳的我記得妳昨天嬌羞的樣子,我記得妳的肩上還有我的吻痕。」昨晚的周子瑜根本沒醉到意識不清,那幾瓶並不足以打敗周子瑜。


昨天晚上,都是意識清楚時的作為。

但的確假藉喝酒來偷襲那過分可愛的人。


「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好。」




//

小番外。


「門鎖起來了。」金多賢轉動著把手,

現在是有床回不了的狀態,想拿東西都不能。


「這兩個人進度如何啊⋯⋯」一群人都擠在房門外想那經過七人助攻後的成果。

「等等我這裡有備份鑰匙。」湊崎紗夏順其自然的微微開啟房門。


看見兩人互相抱著睡著,衣服也還在身上也就鬆了一口氣。


「歐逆為什麼會有我們房間的鑰匙⋯⋯?」金多賢看向湊崎紗夏。

而且那熟悉的方式感覺也不像第一次開啟上鎖的房門。


「啊⋯⋯那個⋯經紀人歐逆剛剛給我的。」




//


嗚嗚嗚嗚嗚嗚嗚我要先哭一波,

真的在截稿前完成了。

我好棒(替自己鼓掌)


每個參與的寫手也很棒❤️


喝酒的題材真的讚讚讚,

原本也試過很多題材


最後還是寫了這個,希望大家喜歡❤️

(還是好不會打後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_onc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