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我們還會一起約出門,看看電影逛逛街



在她少的可憐的休假日,她主動的把行程留給我。



「欸妳嘴巴沾到冰淇淋了。」拉近距離,拿了張衛生紙擦去那才剛停留在她唇上的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還是定延貼心,以後當我經紀人陪我吧。」



不要,我會放心不下妳,

我會更喜歡妳⋯



「定延要不要吃辣炒年糕?」她提了幾袋食物,似乎還不滿足的尋覓下一個感興趣的食物。



「好啊。」看著她那眼巴巴的眼神,不給她吃實在是過意不去。



「是娜璉歐逆嗎?我⋯我們很喜歡妳演的戲,可以給我簽名嗎?」幾個小女生拿著簽名的本子遞向前。



「謝謝妳喜歡,要好好學習哦,我們下次見吧。」她蹲著維持跟女孩們身高一致的高度,簽完後,聊了幾句才意識到我待在旁邊幾分鐘。



「妳看吧我人氣很高的,妳還總是嫌棄我。」她伸手接了剛剛讓我暫時保管的食物們。



「啊,知道了,以後還請多多照顧我啊。」

那時候才意識到,我跟她還是有好一段距離的,

她終究是屬於那閃閃發光的演員路吧。



//

後來她越來越少來學校,跟她最親近的也只有我了,

偶爾她說說拍戲遇到的事情、出演綜藝發生的事情,



記得曾經在半夜接到她的電話,一開始只有微弱的啜泣聲,



她說,最近接的那齣戲劇是沒有嘗試過的,原本想要突破自己,可是台詞沒背好,甚至還影響進度,



還有關於開始有些知名度卻看見很多惡評,批評演技、批評長相,躲在鍵盤後方任何傷人的話都可以說出口。



只是話筒傳來的哭聲,整個心都揪在一起。



平常多麼堅強的人從沒看過她掉淚,

那天跟她談了很多,一路聊到早上,



關於她的初心,關於挑戰的角色、關於惡評,給了一點建議,

也許不是多麼實用的意見。



甚至沒睡就直接去學校了,然而看到的還是那空著的位置。



希望她今天拍攝能順利進行。



鳳凰花開,畢業季終究還是到來了,



「來,團體照來一張,一、二、三。」攝影師調好角度,手指跟著數數字。



一、二、三。



她摟著我的肩往她那靠,作勢要親人那樣嘟著嘴,

卻又維持那樣的距離,



妳不知道的吧,如果妳真的向前一步,我也不會逃離。



可是我們終究還是有了那段距離。



//





「得獎了呢。」看著電視轉播的戲劇頒獎典禮。



她短短幾個月,顏值又上升了不少,

她身穿黑色小禮服露出鎖骨的一字領。



「恭喜啊,林演員這段時間辛苦了。」剛在KakaoTalk 打出的祝賀又隨著刪除鍵消失。



最後返回主頁面。



「很開心也很感謝能得到這個獎項,

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有點不可思議,



這齣戲劇讓我有很大的挑戰,曾經遇到挫折差點無法完成,



是朋友跟我說了初心,不要為了演戲而演戲,

而是要融入在那角色裡。



幸好身邊有粉絲、有朋友的支持,

我才能走到現在這個位置,以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謝謝所有粉絲的支持,我愛你們❤️」



頒獎典禮結束後沒多久,滑開Instagram 第一篇就是林娜璉那落落長的感謝文。



點了兩下,給了一個愛心。





「我知道妳可以的。」發送出去的留言,淹沒在滿滿的祝賀中,而我只是微乎其微的其中之一。



//



完結!

其實一開始設定是俞定延是演員,林娜璉是朋友的角色

還問了魚大,





可是寫到後面越覺得角色要顛倒,

讓俞定延來詮釋那種口是心非、傲嬌、卻又默默守護的人設



久違回歸了,在有限的時間加上有多餘的腦洞就會開始寫了,



還是謝謝所有願意等待的朋友們(;´༎ຶ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_onc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