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一下要放什麼照片,

後來覺得還是貼近文裡設定更好一點,



就放了還很青澀的2yeon



//



有一個明星同學是怎樣的體驗?



一開始她還只是普通不過的學生,我們號碼是相連的,班導每次換座位總是按照號碼排列,



所以我高中生活,前後左右的位置她都坐過了。



剛開學的她,稚氣未脫還有些青澀,

鄰家女孩般的樣貌出現,吸引了很多異性的眼神。



那個兔牙是她的招牌,總是對任何人都笑眯眯的,唯獨對我總是裝作強勢。



不知道是長開的原因還是開始學會打扮,

回過神她已經擁有更多的女神氣場, 更多人會在班級門口逗留只為看她一眼,

即使在我身邊還是依然幼稚的像小孩。



偶爾順著陽光朝向我的模樣,剎那間讓人失了神。

她真的不知道這樣的她很危險嗎?



//



「欸,老師來了。」她輕拍了我的桌子,一聽到老師來了就下意識的把手機藏在抽屜課本與課本之間,還偷瞄了一下看老師在哪裡。



前門,沒有。

後門,沒有。

講臺,沒有。



環顧了四周,最終停留在那笑得開心的女孩。

又是招牌的愛心唇跟那標誌般的兔牙,



「林娜璉!」



老師來了對我們就像狼來了一樣,不一樣的是,

即使後期我知道她在鬧著我玩,我依舊願意陪著她一起鬧。



每次從福利社買的洋芋片,還沒回教室就被她吃了一半。



飲料、便當她都擁有吃一口的權利。

當然她買的我也會趁她不注意偷吃一口。



要是問我最喜歡她坐我前後左右哪一個位置,大概是旁邊的位置吧。



她後來開始接觸一些戲劇了,有時候會在上課時間偷偷補個眠,



下午的陽光剛好的灑在她精緻的臉龐,



她平穩的呼吸,細長的睫毛,每一處放在她身上都是如此的恰到好處。



總是怕停留在她身上的眼神太久會被她戲弄,

卻又捨不得轉移目光,深怕,這種機會會越來越少了。



「借我一支筆吧。」她偶爾會向我借支筆來隨便塗寫,例如:課本上的古人、空白處塗鴉跟我的手。



曾經在我左手上流過好多塗鴉,

兔子、烏龜一些奇形怪狀的生物。



有時候我正專注時也不理會她,因為我知道那支筆還是會到她手中。



心情好就跟她鬥鬥嘴,我沒什麼別人奢求,

我想給她平凡、普通的高中生活。



「給妳簽名了啊,等我以後紅了妳就賺到了。」她撕下筆記本的一頁,簽了整頁她的簽名。



「哎一古,我才不要留廢紙呢。」



妳不知道的吧,妳每次簽給我的紙張,我都完好如初的壓在最底層。



就像我把對妳的喜歡壓在心裡最深層,不讓任何人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een_once0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